fbpx

履帶升降台-最低消費-履帶升降台攻略

分享好友

3.8米履帶升降台

$ 800 星期
  • 平日來回運費$2000
  • 到機付款(免按金)
上樓之選

履帶升降台-邊款最好用?入到開士機?

履帶升降台-分為單柱式、鉸剪升降台及曲臂升降台,單柱、鉸剪履帶升降台由電力驅動;曲臂履帶升降台由柴油驅動。機身重量比較輕盈且進入開士機

履帶單柱3.8米主要有RM04B

履帶鉸剪4.5米及6米主要有ENCL045ENCL060

租升降台相關實用資訊:

電動升降台 一Click 就有升降台價錢升降台操作教學-2分鐘迷你升降台-最低消費如何計算?小型升降台-【2022終極租升降台攻略】手動升降台 攻略【最低星期價錢】升降台 FORM 1-是什麼?油壓升降台-【2022租機攻略】升降台車-星期租價目表租升降台VS租鋁架哪種比較好用?升降台買賣資訊<按此>


轉向靈活自如

輕鬆爬坡上級入房門一流

超輕量、窄身機械

樓內施工不留痕,不必擔心壓壞樓面地磚


單柱式

中古車 その他 アイチ 高所作業車 クローラー高所作業車3.8m・RM04B の中古車詳細 (13,448km, ブルー25, 茨城県, 27.5万円) | 中古車情報・中古車検索なら【車選びドットコム(車選び.com)】

RM04B (3.8M) 履帶

$1200/星期 $3000/月 來回運費$1800 過海/機場+$300 平台高度3.8 m 載重:200 kg 機身闊度:0.77 m 機身長度:1.25 m 機身重量:630 kg


較剪式

履帶升降台

ENCL045(4.5M) 履帶

$1200/星期 $3600/月 來回運費$2200 過海/機場+$200 平台高度4.5 m 載重:200 kg 機身闊度:0.70 m 機身長度:1.39 m 機身重量:730 kg

ENCL068(6.8M) 履帶

$1800/星期 $4300/月 來回運費$2200 過海/機場+$200 平台高度6.8 m 載重:250 kg 機身闊度:0.99 m 機身長度:1.92 m 機身重量:1330 kg


原地迴轉,簡單容易

ENCL系列的起落架建基於堅固的小型挖土機設計概念,便於進行原地旋轉及原地軸轉。

雙重防超載裝置

配有減壓閥及壓力感應器兩種防超載設備,可防止作業車超載時升起,從而保護機器並確保工作環境安全。

配備電源切斷開關掣

所有型號均配有電源切斷開關掣。 維修保養時, 按下電源切斷開關掣, 與斷開電瓶纜綫具有相同功效。

自動關機功能

所有作業車都配備了自動關閉電源功能。如用戶忘記關閉開關, 機器會在2小時後, 自動切換到省電模式。這有助於防止因忘記關閉電源而導致電瓶電量耗盡。

滑動延伸式作業平台

透過滑動作業平台, 可擴大其作業台面積。靠近工作點或携帶長形物件作業時, 這會很方便。

中央吊重與叉車並用

即可使用中央吊重掛鉤, 又可使用側面的專設插口, 無論是倉庫還是施工現場, 運輸裝卸都十分方便。

防水結構

所有操作面板及電腦零件, 均以塑膠外罩覆蓋, 而車身各部份亦以密封膠密封, 形成防水結構, 使其可在戶外停泊。

安全裝置

– 突降防止裝置
– 超載限制裝置
– 槓桿防護裝置
– 移動和升降警告裝置
– 緊急停止裝置
– 腳踏板
– 機器傾斜角度限制裝置
(移動限制、升降限制)
– 緊急用下降裝置

維修保養方便

電瓶擺放處採用滑門設計, 便於進行檢查及維修保養作業。

動作警示燈

在行走或工作台上升、下降等動作時, 作業台兩側的LED警示燈閃耀, 提醒周圍人員注意。

警示喇叭開關

警示喇叭開關, 安裝在操作箱上部, 可用來警示附近的人員, 並有助確保操作人員和周邊地區安全。

升降台-【租升降台價錢-攻略】

升降台操作教學-2分鐘一睇明唒!

升降台買賣-升降台電池

迷你升降台-最低消費如何計算?

小型升降台-【2021終極租升降台攻略】

手動升降台 攻略【最低星期價錢】

日租升降台-攻略最低消費?

升降台表格 FORM 1是什麼?

油壓升降台-【2021租機攻略】

【直立式升降台】租機攻略2021

升降台【租機終極懶人包】

租升降台-5.7米高度【懶人包1.0】

升降台 租一星期價錢($1000-$1800)

升降台價錢 (5.7米 星期租$1000起)

租升降台VS租鋁架哪種比較好用?

升降台-GS2646 (9.9米)一星期收費?

電動升降台點租法?【1分鐘就搞懂】

電動升降台 一鍵租機

梯台-租一星期收費?